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2-02 04:30:00
日報

康希諾(6185)

分享:

康希諾(6185)昨日發布重組新冠肺炎病毒疫苗(腺病毒5型載體)「Ad5-nCoV」的III期臨床試驗,並宣布已完成Ad5-nCoV的III期臨床試驗中期分析的病例累積,相關資料已提交獨立資料監察委員會分析及提供建議。

在此次中期分析中,Ad5-nCoV成功達到預設的主要安全性及有效性標準,無任何與疫苗相關的嚴重不良事件(「SAE」)發生,因此,該公司可繼續推進Ad5-nCoV的III期臨床試驗。

雖然該股上周發出盈利預警,但主要因為以往一直投入資金作為研發、尚無產品上市銷售所致,現時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得到新一步的進展,並有望推出市場,增加了投資者信心,股價創出新高。由於屬剛現突破,股價有進一步上升空間,可於290元買入,目標價上望320元,跌破265元,應先行止蝕。該股昨收報296元,揚17.3%。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他本人並無持有有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