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3-29 04:30:00
日報

扣稅孖寶 管理健康及退休財富兩不誤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發展不單受公眾關注,同時提升大眾健康意識,並帶動市民對保險產品需求。據去年6月進行的醫療保險市場調查,逾四成目前尚未持有醫療保險的受訪者表示會考慮投保。在三項扣稅產品中––自願醫保計劃、合資格延期年金計劃及可扣稅自願性供款,自願醫保計劃在扣稅產品中的認知度最高為84%,但僅有18%持有自願醫保計劃。面對持續上漲的醫療成本,更需及早為退休生活財務需要作準備,究竟如何部署為未來做好規劃?

總結當前保險市場上的方案,「自願醫保」和「合資格延期年金」保險計劃的組合可謂一個較普遍配搭。面對突如其來疾病,自願醫保的保障金額可有助減輕因此而引致的短期財務壓力。大眾在選擇自願醫保時,除據自身負擔能力外,更應考慮計劃提供保障是否切合所需,如有些自願醫保計劃涵蓋非手術癌症治療的合資格費用、賠償所有住院及手術治療合資格費用,以及保障未知的已有病症而不設等候期等。而合資格延期年金計劃作為一種比較有效且實用的退休策劃工具,其主要的特點是可提供穩定及含有若干保證成分的收入來源以支持退休開支,為未來生活提供一定財務保障,尤在波動的市況環境下更為重要。

現在,我們在管理健康和財富的同時更有機會可享用合共高達68,000元政府扣稅安排,及早籌備,助您管理健康及退休財富兩不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