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2-08 04:30:00
日報

擁抱每一種……

分享:

快手科技(1024)上周五在本港主板掛牌,萬眾矚目的原因,離不開它即時造就很多富豪,或即時晉升為第八大市值香港上市企業之類。
 

回看當天快手股價,第一口已高開1.9倍,報338元,最多曾升足兩倍,報345元,雖然是以全日「低位」收市報300元,仍較上市定價115元,高185元或1.6倍,成交近1.2億股,涉資375億元。不計手續費,每手100股即賺1.85萬元。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上市儀式安排在北京總部室內舉行,透過視像傳送。


如此操作,倒也切合快手本業主打的短視頻模式。值得留意的是,快手敲鑼開市,請來的並非甚麼權貴高官或者億萬富豪高管,而是活躍於其平台上、不同族裔的6位創作者,分別是廣州帶貨主播、來自英國的牛津學者、四川藏族姑娘、音樂達人、美食主播,以及在貴州扶貧的第一書記;多元多面,完美闡釋快手「擁抱每一種生活」的口號。


這些年來,快手與用戶已經成功建立起雙向交流,儘管有說太多土味,但這種日常的「 擁抱 」,親和、貼地,一定程度上反而加速了用戶間的情感連接,而快手亦成功超越一個純粹輸出平台的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