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8-03 04:30:00
日報

擺脫重磅強積金報表

分享:

相信大家收到強積金周年成員權益報表時,可能都會覺得報表「分量十足」。重磅的原因主要是受託人會把其他強積金資訊,例如周年成員通訊等,以附件形式隨函寄出。

隨著二維碼的普及應用,部分受託人開始將附有有用連結的二維碼印刷於紙本報表上,以取代郵寄相關資訊。這樣不但可令報表減磅,減少紙張消耗,更有助保護環境。

如果你也想為環保出一分力,可登記以電子方式收取成員權益報表,用行動向紙本報表說不!你亦可啟動你於各強積金受託人的網上平台帳戶,隨時隨地檢閱帳戶詳情,並適時更改強積金投資組合。擔心強積金帳戶太多而忘記帳戶密碼?大家不妨考慮整合所有強積金戶口至單一受託人,令強積金管理一目了然。如你選擇的受託人是銀行,你更可透過其網上平台以一站式管理銀行及強積金等帳戶。以電子方式收取報表,開立網上理財帳戶,整合強積金帳戶,簡單三個步驟,輕鬆管理帳戶之餘,更可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何樂而不為?  


投資涉及風險。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詳情請向強積金服務提供者查詢。作者為恒生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