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14 04:30:00
日報

敏華控股(1999)

分享:

敏華控股(1999)日前公布,收購主要業務為製造、銷售及分銷沙發的新加坡華達利國際控股私人有限公司之60%股權。收購金額最多為6,000萬美元,並可提供最多5,700萬美元額外現金以向部分銀行及收購。


集團指,雖然華達利國際目前正受到新加坡臨時司法管理命令的管制,面臨現金流困難,惟根據賣方提供的財務資料,收購公司於過去兩個財政年度內一直錄得盈利。由於此次收購可與其業務互補,亦有助其擴張和多元化客戶基礎,加上收購估值不貴,可以成為行業整合期間的贏家,可看好此次的收購。


股價在收購消息公布後,創出了上市後新高,現價市盈率約19倍。在集團擁有理想的盈利能力及更好市場定位,後市仍有不俗的上升空間。可於8.5元買入,目標價10元,跌破7.6元應先行止蝕。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他本人並無持有有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