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20 04:30:00
日報

林鍾之戰:所有參與者皆贏!

分享:
這場拳賽源於鍾培生與林作的牙骹戰,後來變成一場商業活動。      (林俊源攝)

這場拳賽源於鍾培生與林作的牙骹戰,後來變成一場商業活動。 (林俊源攝)

這幾個月來,最受到香港廣泛關注的事件,莫過於在剛過去了的周六,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的《培生擂台:無敵盃2021》。
 

這場拳賽源於鍾培生與林作的牙骹戰,後來變成了一場商業活動。門票分為三種:VVIP、VIP、普通席(Risers),後者票價是1,280元,VIP分為4,800元、6,200元、8,800元三種,VVIP則分為12,800元、15,800元、18,800元、22,800元、25,800元、28,800元。不消說,以鍾的家族人脈,很容易把所有的貴價門票銷售一空,我和朋友們也買了不少,這場盛事馬上已封了蝕本門。

從一場表演的角度來看,這場「培生擂台」已交足功課。明顯地,如果單單由鍾培生本人和林作打一場拳賽,時間太短,也不一定好看,於是,鍾聰明地加入了大量內容:

3場是由不同重量級的職業拳手打的拳賽,其中還有拳王級別,不過是已過氣的,是八、九十年代的拳王,但也有足夠的噱頭。還有一場由少女網紅,一場由前英皇娛樂的藝人、Boy’z的成員張致恆對KOL大J,到了最後,才由鍾培生壓軸出場,出場前,還玩了十幾分鐘的電腦特技,以顯示出鍾的氣勢。

至於拳賽主持,請了方力申和拍過周星馳電影的模特兒蔡宛珊,評述員包括拳擊教練鄧子威、無綫電視體育主持何振然,以及藝人梁榮忠,各司其職。表演嘉賓有Kolor、LMF及尹光,前兩者是在2000年後紅透一時的搖滾樂隊,是鍾的兒時回憶,尹光則橫跨幾個世代,誰沒聽過「廟街王子」這大名呢?

總括而言,這是一場very good show,但究竟值不值回票價,就見仁見智,畢竟,票價並不便宜。不過,既然買得起票,已代表了不介意票價,肯定已帶給你一個愉快的晚上。

說到幕後人員,久旱之下,難得有工開,林作袋袋平安,收了一百萬元,鍾培生既出了風頭,又賺了錢,唯一的遺憾,只是沒有當場KO林作,一償宿「怨」,但肯定是凡參與者皆贏的一場布局。 

作者為小說作家、報社主筆、股票投資者,吃喝活樂的專家。周一、三至五刊出

林鍾之戰:所有參與者皆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