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5-05 08:30:00

柏蔚山

分享:

柏蔚山位於北角繼園街1號。發展商為新世界發展。入伙日期由2018年9月開始。柏蔚山共有3座,提供611個單位。柏蔚山的實用面積由519方呎至3,136方呎。小學校網為14。中學校網為東區。步行5分鐘可到達北角站,交通非常方便。另繼園街及丹拿道一帶住宅樓齡可算不輕,最年輕的港運城亦20多年歷史,柏蔚山為區內20多年來首個大型住宅,玻璃幕牆設計在一眾舊廈中更顯亮麗醒目。

柏蔚山座落於北角繼園街,著名小說張愛玲經常宋祺夫婦家及曾到「繼園」大宅作客,卻從未長居於繼園街。當時真正住在繼園街的有宋祺夫婦、京劇演員孟小冬及作家司馬長風。的確,那年代的北角是不少文人聚居之地,作客往來也是常有之事。

柏蔚山可以說是柏傲山的一個延續。再以日本藝術及文化,融合現今建築及室內設計來打造整個樓盤,使大自然環境及建築物結合,令住客回家後,有一種離開繁囂工作,真正可以回家休息的感覺。柏蔚山項目由已故的日本設計師內田繁先生及其團隊所設計。這是他在本港第一個,亦是最後一個作品,相當珍貴。

大堂入口位置放置了出自內田繁團隊之手的雕塑品,名為「Dancing Water」。雕塑品上的水不停流動,燈光映照在水面上,再反射在牆身,水就好像正在舞動一般,概念是希望住客放工回家後,可以拋開煩惱,放鬆心情。

整個會所分為室內及室外園林兩部分,合共總佔地近7萬方呎。設計師以松、竹、梅作為會所的設計主題襯托。而設計師團隊為了打造一個揉合自然及藝術的住客會所,因而將日本柔和、優雅的花道藝術運用在設計之內。會所更種滿了不同品種的花卉,置身其中,感覺就像到了郊外一樣。而已故設計師內田繁本身擅長設計傢具及日式傳統茶室,在設計會所時以日式傳統茶室的木製及竹製間牆,把室內與室外的空間相互連接,拉近人與自然的距離。

根據中原網站顯示,柏蔚山現時有22個放售盤,叫價由1,605萬至6,300萬元,放盤實用呎價為26,283至42,424元。

Ad Block

作者為中原地產首席營業董事

文章轉載自「AM地產」facebook:

http://bit.ly/2wls4E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