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8-03 04:30:00
日報

歐洲資產前景變得正面

分享:

隨著歐洲經濟在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率提高的情況下,經濟繼續重啟,歐元區的GDP相信也有望會持續改善。我們認為投資者正在密切關注英國和歐盟區股票的估值,因為這相對於美國股票而言具不俗的吸引力(歐洲斯托克指數的市盈率約為18.5 倍,而標準普爾500指數的市盈率約為22.8倍)。而流入歐洲的資金繼續保持強勁,股票互惠基金錄得的淨流入達到2018年以來最高的水平。

歐洲央行7月貨幣政策會議也確認央行將在明年一段長時間內保持寬鬆貨幣政策,這個姿態將形成一個有利的宏觀背景,有利於風險資產。從最近消費者物價數據看,相對於美國,歐洲的通脹仍處低位,短期內不太可能達到2%水平。因此正值美國聯儲局快將開始討論縮減購買資產規模之時,投資者可能會開始轉向貨幣政策相對支持性更強的歐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