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15 04:30:00
日報

沽壓主動

分享:

本港出現新冠肺炎疫症第三波爆發,由於在社區出現,部分確診個案不能追蹤源頭,為免疫情進一步惡化,港府再推出一系列措施,而正在逐步回暖之零售業及餐飲業當受打擊。
 

受事件所影響,整個投資市場亦深受衝擊,由於資金之入市態度已漸轉審慎,在買盤卻步之餘,沽壓又隨之漸取主動,致市勢終呈明顯跌勢,由於恒生指數已相繼跌穿250天線(約在26,041點)及10天線(約在25,655點),故整個大市目前已開始進入反覆不明之中。


大市既開始重陷反覆不明之中,故目前宜做好一切風險管理,尤其是持貨偏重者,更需衡量個人持貨之能力及能耐,暫不建議冒進。


至於恒指昨日收市報25,477點,跌294點,主板成交額約1,790億元。


作者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副主席,他沒有持有有關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