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5-27 04:30:00
日報

海嘯底

分享:

乖孫不乖,阿爺發惡,市場跳掣、繼上周五(本月22日)恒生指數一仆一碌,共計88%股份向下之後,周一(25日)波動持續,同樣集中於本地地產、收租股,以及銀行、保險等;可以想像,西方所謂的fat cat economics如何決定了香港的經濟命脈。

收市計數 ,至少有8隻本地藍籌股見近期新低,還好科網股穩守,加上港交所(388)不負眾望繼續勇進,收市拗腰,守住了,很厲害。市場游資如何氾濫,可以想像。

然而,最戲劇化的,要數昨天(26日)的市況,連滙豐控股(005)也竟然可以在海嘯底回升,曾大升逾3%,成交金額逾7億元。

原來英國《金融時報》報道指,滙控正在研究更大型的架構重組,包括裁減更多員工、出售更多非核心資產等。資本主義社會重利輕義,不斷鼓吹賺盡CHUR盡,以為可以左右逢源兩蒙其利,正是滙控的宿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