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01-19 06:00:00

混改利好電訊股 部署購輪

分享:

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布《信息通信行業發展規劃》,當中講到將積極推動電信領域混合所有制改革進程。

另外,中國鐵塔公司召開2017年工作會議,表示將努力實現今年上市。中國移動(941)昨升穿86元,升至兩個月高位;本月以來已升5%。目前中移動250天移動平均線位於87元,如突破後市有望上試90元。如看好中移動,可留意行使價約90元、6月到期的認購證,這種條款的認購證可以提供10倍槓桿。

至於中國聯通(762)今年從9元起步,暫時未有任何進帳,跑輸同業。不過,回顧去年年底,市場曾經流傳聯通的混改方案已經敲定,內地三大互聯網巨頭——騰訊控股(700)、阿里巴巴及百度都會參與,刺激聯通股價連日急升。工信部再提混改,聯通或再炒相關概念。如看好聯通,可留意行使價10元,今年12月才到期的認購證。


作者為中銀國際股票衍生產品聯席董事。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本資料由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人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本公司」)發出,其內容僅供參考,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不準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負上責任。本資料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建議或推薦。認股證/牛態證屬無抵押結構性產品,構成本公司( 作為發行人)而非其他人士的一般性無抵押合約責任,倘若本公司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認股證/牛熊證價格可跌可升,並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會變成亳無價值,引致投資全盤損失。投資前,投資者應仔細參閱有關上市文件(及任何該檔之附錄)及有關補充上市文件所載認股證/牛熊證的詳情(包括風險因素),充份瞭解?品性質及風險,考慮投資是否適合閣下的個別情況,如有需要,應咨詢專業顧問。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為認股證/牛熊證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港交所唯一為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認股證/牛熊證提供買賣報價者。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