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8 04:30:00
日報

為何英美新冠死亡率相差幾倍?

分享:
抗疫的成功或失敗,也是政府的重大政績。(資料圖片)

抗疫的成功或失敗,也是政府的重大政績。(資料圖片)

今天會講講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發展,畢竟,現時主導可見未來的世界經濟狀況的兩大變數,一是圍堵中國,二就是疫情,而通脹等等,則只是疫情的副產品而已。

看數字,這其中最耐人尋味的,是英國的死亡率。由於英國的放任政策,它的每天確診率,已經和美國差不多,大約是一天4萬人,雖然其人口只是美國的兩成。英美同源,一國的狀況居然比另一國差上這麼多,這實在令人懷疑英國政府的管理能力。

問題在於,儘管英美的確診率差不多,但死亡率卻相差很遠,美國一天仍然死幾百人,但英國只死幾十人,相差大概是5倍。

我不相信這兩國的醫療水平相差這麼遠,比較一下,印度的每日確診數字,按照官方提供,只是美國的三成左右,但死亡人數卻高過美國,這數字非常合理,因印度的醫療水準遠比不上美國。

但英國卻完全不合理,因此,我只能得出一個結論,就是英國的死亡人數是造假。

怎麼造假呢?由於英國採取「與病毒共存」的政策,病人太多,醫院承受不了,所以患上了新冠病毒的病人,只能躺在家中,等待病情痊愈。皆因政府認為,只要打了疫苗,身體有了免疫力,就算患上了,死亡的機率也很低。

我認為,英國把很多死於新冠肺炎併發症的病人,歸因於併發症,而非新冠肺炎。否則我想不出任何理由,去說明英國的死亡率遠低於美國這個統計數據事實。    

看日本、以色列、意大利等等的死亡率,也和美國差不多。要知道,現時人類已對新冠病毒的認知有了一定程度的認識,也對其醫治方法大有經驗,完全知道應如何處理,尤其是在先進國家,絕對不應存在死亡率相差幾倍的情況。

當然,在這個世界上,也並非沒有和英國死亡率差不多的國家,例如法國、加拿大。

我的看法是,這些國家絕對有誘因去在死亡率上造假,皆因要證明疫苗有效,以吸引更多人去注射疫苗。再說,抗疫的成功或失敗,也是政府的重大政績,為了證明「與病毒共存」這政策的正確性,也非得把死亡率數字降低不可。

為何英美新冠死亡率相差幾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