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01-19 06:00:00

略減持地產股

分享:

美股未能破20,000點,特朗普將就任美國總統,變數開始出現。他指美元匯價過強,美元迅即轉弱,英鎊、日圓高速上漲。當特朗普上台後,初期市場未必完全適應,波動或擴大,筆者建議暫不入市為佳。料其他大型市場參與者先保持觀望,入市意欲審慎。成交不足下,後市向上力度或減弱,早前逾23,200點蟹貨多,投資氣氛雖好轉,但再突破應有難度,建議高位開始留心風險,做好對沖,提防恒指退到22,200點之間。 

行政長官梁振英最後一份施政報告指啟德發展區增1.6萬伙,古洞北和粉嶺北將提供6萬伙,又提發展岩洞及地下空間,研究維港以外填海等,相信續增供應,對地產市道輕微影響,未來進入加息周期也略減市民入市意欲,本地地產股中線上升空間不大,可略作減持。  


作者為致富證券資產管理部董事,證監會持牌人,他無持有有關股票及衍生產品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