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4-07 04:30:00
日報

看好油價反彈 吼兩油股購證

分享:

近日石油股再成焦點,上周有指美國有意與沙特及俄羅斯商談石油問題令油價現曙光。上周五紐約期油及布蘭特期油曾抽升,但後來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指普京尚未與沙特通電,不過未有影響油價升勢,上周五紐約及布蘭特期油分別越28美元及34美元收市。市場憧憬油組會議之際,沙特及俄羅斯再現互相指責,原定舉行的油組及盟友會議或押後至周四。不過由於油價急挫對各國弊多於利,所以市場仍憧憬會議有機會達減產協議,令石油股昨有支持。

中國石油(857)高見3元,升3.8%;中海油(883)更最高挑戰9元,揚近半成。雖然是否有減產協議仍是未能確認,不過油價低迷是不爭事實,反而投資者可留意油價在低位會否吸引資金吸納,以及中國步入復工,重啟環球供應鏈會否略為刺激石油的需求。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本產品並無抵押品。 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瑞銀為結構性產品的發行商,瑞銀及其集團成員、其聯屬公司及董事及僱員可能持有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 2020。版權所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