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21 04:30:00
日報

科創新時代 投資內地的啟示

分享:

2020年世界各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較為嚴重,但是內地股市,尤其是優質內地股票表現卻非常優異。雖然這部分受惠全球寬鬆的資金供應,但是背後更深層次的原因是,內地正進入科技和創新崛起的時代。

與過去的數十年是完全不同,未來我們可以看到,由內地經濟發展帶動,研發相關的投資不斷增加,內地產品的科技含量日益提升,如5G網絡、新能源和生物製藥等領域,內地最優質的企業已走在世界前列。

內地有許多獨特優勢,能夠為特定領域的創新提供必要的支援。同時,內地政府防疫有方,經濟迅速恢復,很多產業鏈上的公司能夠為海內外客戶穩定和高品質地提供服務和產品,進一步擴展了市場份額,隨之而來的,就是收入和盈利水準的提升,最終也將反映在內地公司的股票價值之上。  


投資涉風險,往績不代表將來表現。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作者為惠理基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