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13 04:30:00
日報

給孩子一份人生禮物

分享:

面對現今香港社會環境不斷轉變,家長對於策劃子女的成長,由儲蓄至教育方針,遇上不少抉擇,包括子女於哪間醫院出生,到揀選幼稚園、小學、中學及本地大學或海外升學等等,都是當下必須面對的問題。


要應付將來子女升學需要,相信不少父母會因是否有足夠資金而苦惱。市場上有不同類型保險理財產品助父母累積財富,建議父母可考慮選擇一些以教育基金為目標的儲蓄人壽保險計劃。這類保險計劃提供彈性繳款期選擇,輕鬆完成儲蓄目標。除定時派發紅利外,亦提供選擇予保單持有人行使保單價值管理權益,可提高資金流動性及靈活性,以滿足不同階段的財務需求,如子女升學等。人壽保險最大特點是,為父母及他們的孩子提供保障,某些保險計劃除基本計劃的身故保障外,還附設多項附加保障,毋須額外繳付保費。或許身為父母未必能為孩子計劃一切,但卻可以為孩子準備一份人生禮物,讓他們得到充分的支持和保障。如欲深入了解這些保險產品計劃,可向有關服務提供者查詢。  

作者為恒生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