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12 04:30:00
日報

舜宇光學(2382)

分享:

舜宇光學(2382)上周公布去年12月各主要產品出貨量,手機鏡頭及手機攝像模組出貨量數字與市場預期相符,相信首季能解決手機攝像模組供應鏈中關鍵零部件缺貨問題,將對銷售及盈利帶來明顯改善。
 

車載鏡頭出貨量則超預期,顯示在車輛需求逐步恢復,電動汽車的強勁增長,以及更多跡象顯示今年及以後車企將推出自動駕駛解決方案,預計該集團將成為這些趨勢的主要受益者,將帶動其車載鏡頭和其他汽車零部件業務如LiDAR的發展加快。


該股股價在數據公布後顯著上揚,並創出204.6元上市新高,但由於近期由160元水平起步,升幅已近三成,出現嚴重超買,或需要進行調整。投資者可待回至10天線約180元水平吸納,目標215元,跌破160元止蝕。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他本人並無持有有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