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23 04:30:00
日報

覓地難 寸土也珍惜

分享:

經過各種困境考驗,香港這個福地重生能力,都為商人證明了在港投資房地產是一個相當穩健選擇之餘,又有不俗利潤,令他們對投放資金到香港房屋建造上相當有信心。
 

近日一幅市區重建地於大角咀橡樹街/埃華街發展項目,邀請多間意向發展商入標競投,即使地盤面積僅619方米,可建樓面面積約5,571方米,住宅樓面只有近5萬方呎,但吸引37份意向書,遞交意向書的公司大多是近年發展單幢樓有經驗的中小型發展商,傳統大型發展商可能早前在其他用地上投放一定資源,雖然資金不是問題,反而是人手需求大,即使是小型項目,所需工序不少,與其用人在小型項目上,不如加強人才規模在大項目的投入,成就更高質量產品,賣好價爭取利潤。難得大型發展商不積極參與此類中小規模項目,讓其他業界有機會做多一些;事實上,單幢樓項目的回報率不算高兼耗力,近期這種中等規模發展用地正好給予這些中小型發展商得以有持續發展的機會。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www.facebook.com/centaline.sandi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