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20 04:30:00
日報

雅生活服務(3319)

分享:

雅生活服務(3319)去年全年營業額100.3億元人民幣,按年大增95.5%;純利漲42.5%,至17.5億元人民幣。該集團一方面受惠旗下中民物業未來所開發的中高端住宅及商辦項目,另一方面亦能憑藉在非住宅領域的規模及經驗優勢,加速拓展第三方市場,至今已獲取了多個大型城市地標性項目,成績理想。

集團服務的業主對象有近百萬戶,作為行業中最具規模的物業管理平台之一,相信集團會透過探索社區、商企增值服務等,以提升自身物業服務及生活服務產業。另一方面,該集團大力推動數字化建設,以全區域全業態的布局優勢,強化其內生增長能力,積極推動智能化升級令管理輸出能力得以提升。相信可利用自身品牌優勢,繼續尋找市場後續開發能力強的地產商達成合作,強強聯手拓展業務。可考慮於現價買入,上望38元,跌穿30元,應先行止蝕。   作者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副主席,他本人沒有持有相關股份,本人客戶持有相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