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16 12:00:00

雋瓏

分享:

雋瓏位於九龍太子道西313號的單幢豪宅,發展商為永義集團。2014年3月入伙,合共提供49伙單位。新派奢華豪宅雋瓏位處都會核心據點盡佔地利優勢,發展商更為物業搜羅多個國際家具品牌,其中頂層逾3,000方呎特色大宅,連天台及私人泳池,打造出獨無二天池大屋。

雋瓏坐落於九龍區最傳統罕貴之太子道西地段四周樹環抱。大廈外型大堂設計以至室内布局均力完美。將現代美學,舒適寫意及低調奢華的項目特色無限發揮。

雋瓏以單幢設計,樓高共21層(不包括天台),標準樓層一梯三伙,主攻兩房及四房大宅。標準單位面積由935至1,813方呎不等,部分單位南北坐向,單位樓層高度約11呎,間隔寬敞。頂層特色戶僅設1伙,位於21樓A室,樓底高度是3.5米,實用面積為3,692方呎,間隔屬五套房兩廳連工人房套,配置530方呎平台和3,037方呎天台。值得一提的是單位於天台設有天窗,加上特高樓底設計更是盡氣派。

景觀方面,高層戶更可享九龍繁華市景以及獅子山一帶開揚景色,於市區之中感受不一樣的清幽與自然。

全部單位特意用源自瑞士的富豪頂尖家電品牌,包括内置米芝師食的高端蒸焗爐,讓住戶感受與別不同的入廚樂。發展商特意引入Mercedes-benz世界級精品家具於現樓單位及豪華住客會所,凸項目與眾不同。

雋瓏毗連旺角區華市及消熱點,距離港鐵東鐵線旺角東站約十數分鐘步程。因鄰近旺角東站及旺角站,接連三線鐵路,住客可輕易穿港九新界。樓盤設有48個私家車位,方便絕大部分住戶自置車輛出入。樓盤同時位處小學34區以及九龍城區中學校,網内名校選擇多,大都會多元姿采的特色充分展現。

根據中原網站顯示,雋瓏現時只有2個放售盤,叫價2,900萬至5,980萬元,放盤實用呎價為31,798至32,821元。

作者為中原地產首席營業董事

文章轉載自「AM地產」facebook:

http://bit.ly/2wls4E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