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25 04:30:00
日報

雷士國際(2222)

分享:

雷士國際(2222)主要從事產銷照明產品,上年出售內地地區業務予基金公司KKR,只保留小量內地業務股權,以及繼續專注營運非內地地區業務。今年上半年公司只錄得約7,000萬元盈利,折合市盈率不足6倍。在新冠肺炎疫情困擾全球經濟下,這個數字算是交足功課。

截至今年6月底,其坐擁等值約11億元人民幣的淨現金,已超出現時公司市值。計算其他資產及負債後,現價較資產淨值折讓高達82%,正反映其內在價值被市場低估。

另外,早前決定更換核數師,由立信德豪轉為四大會計師之一德勤,此舉有助提升市場對其財務的信任。考慮到全球疫情或因藥廠成功研發治療藥物而得到紓緩,經濟有望從低谷反彈。趁股價還處於低估值,不妨分段吸納低殘股份。建議現價買入,中長線目標價睇0.3元。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其客戶並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