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30 04:30:00
日報

香港新未來

分享:

今年奧運港隊成績有大突破,張家朗花劍奪金及何詩蓓200米自由泳摘銀固然可喜可賀,其他賽事也走得更遠,如羽毛球混雙項目歷史性打入四強,而另一港隊獎牌希望、單車名將李慧詩,將於下星期出戰凱林賽及爭先賽,期望港隊成績更進一步。
 

港隊報捷反映香港年輕人其實充滿活力和潛能。此外,年輕男團亦令香港娛樂圈充滿能量,上周MIRROR及ERROR為電視台的奧運節目宣傳,現場人山人海。事實上,根據廣告媒體監察公司admanGO報告,今年上半年本港廣告市場開支達137億元,按年增加35%。不少廣告客戶轉為在社交媒體投放廣告,其中Facebook廣告開支按年升逾四成,Instagram的開支按年升65%。在十大Instagram廣告開支最高的品牌中,MIRROR及ERROR包攬一半品牌,風頭一時無兩。


近年不時有聲音指本港文化產業青黃不接。然而,兩大男團逐漸企穩陣腳,成為樂壇新勢力,廣告商的資源投放亦說明這一代的年輕偶像正走入民心,加上今屆奧運取得好成績的運動員,部分年齡在25歲以下,在下一屆巴黎奧運仍大有可為。這些年輕人儼如漆黑中的螢火蟲,為香港的未來燃點希望,正如張家朗的奪冠感言:「只要肯努力,不放棄,就會有做到的一天。」  


作者為滙業財經集團副行政總裁,證監會持牌人士。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