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24 04:30:00
日報

香港的內循環力量

分享:

政府近日公布的經濟數據顯示,不少行業的生意由低位回升,增長一季比一季強,失業率亦逐步回落至4.7%,同時多個新工種創造了職位需求,使到搵工人士似乎找工作不太難,仍有的失業人口可能是技能上未配對上,或未適應新工作工種,暫時待業。整體社會氣氛回復了活力,大家重回正常軌道,置業行為愈見肯定,市民對香港前景的信心由樓價硬淨可見。

內地整頓行業風氣的政策,引起各大公司業務修正,股市大跌,股票投資者損失頗大,心情大受影響;可是新盤銷售成績卻反映出香港還是有大量有錢人未受股票市場上落影響,照樣購買心儀物業遊刃有餘,尤其是港島區的投資客,財力深不見底,黃竹坑站上蓋首兩期物業項目連環出售都有大手客入市,彰顯強大的購買力。至於新界上車用家盤也是單月沽出逾千伙,九龍市區盤一個130伙單幢的項目,竟引來8,000多票認購,在未正常通關開放國內外往還交流情況下,如此有力的經濟活力,足證本港內銷力量不弱。

香港的內循環力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