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2-26 04:30:00
日報

騰訊控股(700)

分享:

根據調查機構Sensor Tower數據,今年1月份全球手機遊戲營收排行第一是騰訊控股(700)旗下《王者榮耀》,錄得2.673億美元收入,按年增約22%,其中97%來自內地,其次是泰國的1%。騰訊的《PUBG Mobile》則是1月全球手機遊戲營收排名第二遊戲,總營收逾2.59億美元,按年揚26%。約有60%營收來自內地版本《和平菁英》,接著則是美國的9.8%。第三、四、五名分別是Sony旗下Aniplex推出的《Fate/Grand Order》、米哈遊的《原神》以及Roblox Corporation的《Roblox》。《原神》在全球取得良好成績,在1月產生約1.534億美元的營收。整體遊戲營收表現持續強勁,支持行業業績表現。近日債息上升拖累新經濟股回落,騰訊股價進一步調整時,可視為低吸機會。   
作者為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證監會持牌人,他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