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2-18 04:30:00
日報

黃金料供求回歸正常

分享:

在辛丑牛年,筆者相信環球經濟已經觸底,尤其是在包括內地在內的新興市場所帶領的復甦苗頭已經出現。供應方面,經濟環境逐步回復,採礦活動也會隨之恢復,去年全球多國封城的狀態已經過去,黃金交付和物流也趨於穩定。需求方面,今年的黃金消費意欲應該會比去年更好。新冠肺炎疫苗誕生,將會容許社交場所重開,例如不少準新人在去年延後婚宴或考慮在今年舉辦喜慶活動,將會拉動黃金需求。在投資的層面來說,黃金在去年的風險回報特徵,也證明可為投資組合帶來長期配置的優勢。

牛年生肖象徵勤勉和堅忍,期望眾投資者在新一年不忘繼續在投資上多做功課,長期和審慎的投資風格,相信會是捕捉潛在豐碩回報之第一步。最後恭祝各位讀者身心康泰,牛年投資運籌帷幄,賺盡金牛!  


投資涉風險,往績不代表將來表現。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作者為惠理基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