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9-24 04:30:00
日報

ASM太平洋(522)

分享:

外電發表獨家報告指有內幕人士表示,ASM太平洋(522)正與潛在投資者洽談私有化,意在上交所科創板重新上市以獲得更高估值,其股價一度抽升。惟隨後聲明指上述陳述並不正確,並未向任何機構或組織商討上述事項,亦沒有計劃將私有化或考慮在其他地方上市。股價異常波動,不宜因消息追捧,投資者應注意風險。


大市方面,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在眾議院聽證會指,美國經濟有顯著改善,但復甦前景仍不明朗,強調當局將運用一切可行工具推動經濟復甦,美股回升。外圍股市反彈,或可利好短期港股投資氣氛。惟目前市場仍充斥較多負面因素,內媒指,內地或不會批准字節跳動與甲骨文和沃爾瑪的交易,中美角力因素仍令市場憂慮,後市走勢暫難言樂觀,宜觀望。


作者為致富證券資產管理部董事,證監會持牌人,他並無持有有關股票及衍生產品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