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11 04:30:00
日報

Baba Vanga的預言已準了一半

分享:
拜登副手賀錦麗將成為白宮第二把交椅。(資料圖片)

拜登副手賀錦麗將成為白宮第二把交椅。(資料圖片)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保加利亞盲眼預言家Baba Vanga的信徒,在本報寫過好些關於她的介紹。

根據《維基百科》,她預言過:「the 44th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would be the country’s last Commander-in-chief. It has also been claimed that Vanga correctly predicted the 44th President would be African-American.  Vanga’s supporters also claimed that she predicted the 45th president will be with a “messianic personality”, who will be faced with a crisis that eventually “brings the country down”.」

還有另一個預言,就是美國的最後一個總統是黑人。第44任總統是奧巴馬,第45任則是特朗普。根據她的預言,我的詮釋是:奧巴馬時代是美國全盛時期的終結,而在特朗普任內,則令到美國玩完。

有讀者留言說:「第44任總統(奧巴馬) 並不是『最後一個美國總統』,嚴格而言應該是『最後一個話事人』, 這可以解釋成奧巴馬是最後一個實際完全掌權,良好運作的美國總統,到特朗普已經在統治上有太多阻力,而無法順利推進自己的意志,而且在他任內發生了『令國家垮掉』的危機,這可以解釋成肺炎和黑人暴動。」

因此,Baba Vanga預言,已完成了一半以上。不過,我認為,「Commander-in-chief」的意思,不是美國的話事人,而是全世界的話事人,即是說,在奧巴馬之後,美國已再無號令全世界的能力。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奧巴馬時代,美國還可以勉強控制內地,但在特朗普時代,內地已脫離了美國的勢力範圍了。

至於最後一任總統是黑人的說法,有讀者留言說:「若拜登瓜咗,賀錦麗頂上,接著美國分裂。那麼Baba Vanga的預言也都成真,即第44任總統是奧巴馬(黑人),最後一屆(賀錦麗)也是黑人。」

Ad Block

事實上,拜登現年78歲,在任內死亡的機會並不低,問題只是在於,美國內亂、分裂的可能性。但在可見的將來,引致內亂的可能性包括了: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續,可能還會有一年以上,現時總感染人數已過千萬人,一年後,很可能超過三千萬人。疫情蔓延必然也會令到經濟衰退。二,原有的貧富懸殊。三,原有的種族問題,如果賀錦麗繼任,這會加劇。四,特朗普不肯退位,引發憲法和社會危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