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07-30 06:00:00

FB

分享:

當香港有部分人仍然沉醉於餐餐小米(1810),傳來美國有小股東向FB(NASDAQ:FB)提出集體訴訟的消息,不妨趁機問問自己,是否真正明白同股不同權的玩法。
 

FB自從3月底4月初爆出牽涉Cambridge Analytics洩露用戶私隱一役後,股價由高位逾190元(美元,下同)跌至約149元,之後動作多多,積極扳回跌幅,個多月下來,已經反彈至176元高位。若從低位反彈計算,大概是19%的升幅。

同樣是19%,假若有跌幅取代之,又是怎樣的一番光景呢?剛過去的周三(25日),FB因為公布第二季的業績不符預期,加上展望未來幾季的增長下滑,終於惹來維權小股東唔 like,股價正正也就跌了19%,完完全全交回了由3月及4月積下來的升幅。更加值得投資者關注的是績前兩天,傳來FB在杭州成立了臉書(杭州)有限公司的消息,誰料幾個小時後 ,該註冊就被中國政府相關網站刪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