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3-02 04:30:00
日報

K11快速應變,要俾個Like

分享:
K11 MUSEA主動地安排三部流動檢測車為相關員工免費檢測。

K11 MUSEA主動地安排三部流動檢測車為相關員工免費檢測。

我是超級饞嘴之人,本來政府放寬食肆晚巿限制,令我大樂,但K11 MUSEA的名潮食館出現爆疫,掀起新一波疫情,令我關注地追看新聞。跟蹤事態發展下,我必須俾個like K11 MUSEA。

雖然懷疑是食肆的送風系統和堆積的清潔食具出了問題,波及整個商場,但K11 MUSEA反應極快及全面,不會單靠員工到政府檢測站強檢,而是主動地安排三部流動檢測車為相關員工免費檢測。估計商場及食肆租戶員工約有2,000人。檢測車一天內已檢測1,700人,暫時700人檢測呈陰性,今日將繼續提供免費檢測,並將於周三進行第二輪檢測,並將延長關閉時間至周五(5日),以便在周三(3日)再度安排流動檢測車,要求全體員工在第二次檢測結果呈陰性方可上班,確保商場在最安全情況下本周六重開。

根據昨天巡視現場的政府抗疫專家顧問兼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表示,懷疑問題主因是名潮食館的地下樓層的送風量,只及設計要求的三分一,極大機會引致食肆內出現「短距離空氣傳播」,餐廳的茶水間內擺滿大量用過的餐具等,亦可能是播毒源頭。

袁國勇教授指視察後,認為K11 MUSEA的商場設計,例如廁所環境、公眾地方通風設計、防疫措施等「係安全嘅。」

即使今次爆疫和商場設計和清潔無關,但K11 MUSEA管理層主動和快速應對,作多方面部署。除了安排員工檢測外,商場更利用閉館時間,安排香港科技大學的專業人員,派出超級智能消毒機械人,為商場內所有公用空間、通風系統、餐廳及商舖深層清潔及消毒。

為了確保安全,商場計劃在未來兩個月會繼續派出流動檢測車,為相關員工一周做兩次免費檢測,並繼續定期做深層清潔。

名潮食館事件非人所願,但K11 MUSEA處理危機的決斷和效率,以高效率和負責任態度,把員工和顧客安全放在首位,令我十分欣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