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01 16:14:00

MPR

分享:

Mount Parker Residence(下稱MPR)位於港島東鰂魚涌西灣臺一號。地皮前身為太古集團高層員工宿舍。對,MPR的發展商就是太古地產了。每次太古地產有新盤開售都相當矚目,因為太古的項目,總會有種與別不同的感覺。以MPR為例,太古找來ARQUITECTONICA建築事務所設計,這間建築事務所國際知名,曾為太古設計內地廣州太古匯及位於美國邁阿密的Brickell City Centre。經專人設計後,MPR大廈外型呈L型,但卻是流線型的,再配以銀灰色玻璃外牆,感覺就像一座矮小而闊身的ifc。

MPR標準樓層一梯五伙,提供90伙標準三房及四房單位,實用面積約1,100方呎至1,700方呎。另有兩伙特色單位,設於項目最高層,分別是三房及五房設計,面積約2,600方呎及3,400方呎。項目於2013年12月入伙。雖然一手開售之時,貴絕東區,但有質素的物業,自然又會吸引到有質素買家入市。

這類位於市中心的豪宅,地段固然比不上傳統山頂及半山豪宅區,但亦有其自身優點,MPR附近已有太古城中心及康怡廣場,應付日常生活所需及消費綽綽有餘。交通方面,只需步行5分鐘,可達太古港鐵站。而項目亦前臨鰂魚涌公園,可隨時享受寧靜悠閒一刻。二手成交方面,由2018年至今日,暫時每年只錄得1宗成交,今年2月,1,353方呎的7C單位,以3,280萬元賣出,呎價約24,242元。

作者為中原地產首席營業董事

文章轉載自「AM地產」facebook:
http://bit.ly/2wls4E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