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28 04:30:00
日報

仍屬中場大師的年代

分享:

我最關注的歐聯淘汰賽,是曼城與皇馬的對碰,首回合曼城作客贏波,帶著一球領先和兩個作客入球的優勢準備下回合。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領紅,自然令施丹下場排陣捉襟見肘,然而整場賽事最令人失望的是中場卡斯米路,甚至我覺得拉莫斯的紅牌也是因為這位巴西中場的失誤才造成的,也許保羅普巴有看的話會很開心,下季有機了。皇馬和曼城領隊在球員時代都是大師級的中場,哥迪奧拿成名於母會巴塞,當時一手提拔的是傳奇人物告魯夫;施丹則在祖雲達斯打出名堂,後來才以天價登上「銀河艦隊」。1997至98年球季是他們兩位球員時代的高峰,哥迪奧拿以隊長身份,在另一位荷蘭名帥雲高爾率領下重奪失落了幾個球季的西甲冠軍,當時隊中首席射手是李華度,其他隊友還有古華特、桑尼安達臣和後來被豬頭招呼的費高。


有個地中海的施丹則在98年贏得意甲,隊中還有金童迪比亞路、現在是國米領隊的干地,還有現在是法國國家隊領隊的迪甘斯。當年的祖記領隊是納比,雖然連續兩屆歐聯決賽輸波,但施丹在98年高舉大力神盃的畫面,應該還是很多球迷心目中的經典。兩位中場大師成為領隊,看到隊中球員連番失誤時未知會有甚麼感受,但可以肯定的是,作為領隊,他們兩位的較勁還有漫漫長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