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9-13 05:15:00

出發終極之旅

分享:

筆者剛隨隊到達泰國春武里,準備下星期的亞少賽。己隊在官方接待前4天到達,並發現日本、南韓都比我們早一至兩天到,可見大家都非常重視這個比賽,提前到泰國適應天氣和環境。這支U16女足球隊組成了接近兩年,只是2019年便已經集訓了180天,當中去了6個國家9個地方,可見足協投放大量資源在她們身上。單是球隊職員,就已有16人,加上技術分析小組,球員背後有24人給予支持,職員人數比球員更多。筆者從未試過有如此龐大的團隊,同時亦是考驗管理技巧的時候,希望在盡力分工及溝通下,大家可以各司其職,集思廣益,避免人多手腳亂的現象,並把最好的東西送給球員,為打仗作最好的準備。
 

現在已來到最重要的時刻,筆者和球員們一樣,都十分期待;同時,在如此花費的情況下,亦額外感到一點壓力,但相信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筆者會調整好自己,以平常心應付每個挑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