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25 04:30:00
日報

十八連勝的態度

分享:

曼城日前作客阿仙奴小勝1:0,雖然不是大勝,但全取三分至為重要,更締造十八連勝的記錄,在英格蘭及歐洲各項賽事中連下多城,領先十分下成為英超奪冠的大熱。
 

球隊有如此上佳的成績,領隊哥迪奧拿居功至偉,記者都紛紛就此而訪問哥帥。哥迪奧拿在筆者心目中,是神級的教練,他不僅捧過無數的盃和球星,而且技、戰術應用能力極強,更改革了足球的傳統思維。例如打Inverted full back(內收型邊後衛),改變以往足球邊閘拉闊及疊瓦後上的傳統。而且哥帥心理質素和智慧非常高,他不僅承認在各隊失分的同時,曼城寫下十八連勝是意料不到的驚喜,更指出秘密就是每場比賽後,只想著準備下場比賽,不留戀勝利,不驕不躁。而且當外界都認為他們對弱隊要如何大勝時,哥帥會在領先下放慢節奏,因為他知道要保留球員體力,應付頻密的賽程。十八連勝後的訪問,未見哥帥展露笑容,只見他一臉倦容,心事重重,並耐心地接受訪問,提及贏波時只輕輕帶過是球員的功勞,更讚賞對方教練阿迪達,如此高尚的情操,成就了他的成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