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8-28 05:15:00

南下廣州衝刺

分享:

合指一算,距離泰國的亞少賽只餘20天,筆者亦開始有緊張的感覺。球隊上周拉大隊由蘇州南下廣州集訓,到達恆大的青訓基地,主要目的是適應天氣,因為春武里非常濕熱,廣州的天氣正是如此,所以筆者決定到這裡,讓球員提早適應一下。來到這個基地,簡直大開眼界,作為全世界最大的足球基地,共有50個球場,內裡亦有學校、酒店、餐廳、泳池及健身室等,更重要的是恢復及醫療設備齊全;球員有冷熱水療,亦有超聲波及衝擊波等治愈設施,以訓練的角度而言是非常專業,特別是球場的草地質素一流,令訓練非常順利。
 

最後的衝刺階段,筆者安排了幾場友誼賽,模式跟正式比賽完全一樣,包括熱身時間、進場儀式等,也用了這裡最好的中心球場,有看台及更衣室,希望讓工作團隊及球員適應比賽的要求,以免在泰國比賽時會有混亂情況。除了技、戰術能力之外,心理質素亦將相當關鍵,因此筆者亦舉辦了不同類型的分組比賽,提升團隊合作精神,希望出發往泰國前,把士氣提升到高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