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2-17 06:00:00

如果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分享:

阿仙奴做足準備,忠於歐聯16強出局的劇本,並成為首支歐聯失球達200的英超球隊。大敗予拜仁後,外國球評網站的頭條是「Time for Wenger to quit」。令槍迷更感慨的,是分組賽不相上下的PSG,以4比0完勝那支阿仙奴永不能擊敗的「地上最強」巴塞隆拿,賽後分析解構了PSG如何針對巴塞制定戰術,完封美斯。


不否認雲加是一位精明和成功的經營者,對年輕球員的培育和給予的信任以至機會,也屬世界一流。然而,雲加似乎不太喜歡為個別對手改動戰術,或者過分拘泥於貫徹己隊的風格,令阿仙奴往往不能夠為克敵而作出針對性的部署。雲加的臨場調動也是被詬病的一環,他不止一次在媒體訪問因為辯護自己的換人決定而大動肝火。不過,最令人費解的是他對奧斯爾的偏愛,每場的出場名單總是出現「奧燒」的名字,但球賽精華卻從不見影。我覺得雲加真的要退下來,他曾經為兵工廠贏得的榮耀和為球會付出的一切,仍然足夠令你尊重他,教授也應該挺起胸膛離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