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05 04:30:00
日報

守得雲開

分享:

經過球圈及足總連番努力和爭取後,政府願意讓職業足球率先重啟。等了兩個月,港超八支球隊日前批准後立即復操,會集中在將軍澳足球基地、九龍灣公園等五個球場。其次,菁英盃亦會在農曆新年後復賽,讓球隊寓賽於操,提升狀態,慢慢重拾比賽感覺和狀態。
 

今次續以半隔離泡泡形式去規範球隊的生活,盡量減少職球員與外界接觸,亦定期做檢測,相信能讓職業球隊在工作與抗疫中得到平衡,安全地操練和作賽。能夠重新回到球場,肯定職球員都有感動的感覺,亦會好好珍惜這些時間和機會。希望各球隊上下都能嚴格遵守規則,因為只有港超做好,再加上確診數字下降,其他人才有機會重返球場。包括各代表隊和梯隊等,因為國際賽不會因為我們的停操而停步,例如亞洲足協的女子U17、U20賽事都會在本年進行,亞洲盃亦已定下明天年頭。另外,青年聯賽、地區訓練等亦大受影響,嚴重打擊將來幾年的人才培訓和輸出,香港足球既然有個2034的夢,青訓發展尤其重要,希望政府下一步考慮放寬發展中的青訓練習,最後待抗疫更理想時才放寬草根足球層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