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8-30 05:15:00

帕爾馬的故事

分享:

九十年代就開始睇波的球迷,一定不會對帕爾馬陌生。保方把關,簡拿華路及杜林組成防線,中場由華朗派牌,前鋒組合是基斯普搭基艾沙,帕爾馬一度是意甲,甚至歐洲比賽的爭標分子。事實上,帕爾馬於1990年才升上意甲,卻一躍成為九十年代歐洲的焦點球隊。球會贊助商在2003年捲入金融危機,令球隊成績下滑,但當時梅度夥拍阿祖安奴的鋒線,仍是一時佳話。
 

2015年,球會破產,被降至業餘的Serie D並由政府接管,但帕爾馬的神話並未完結。球會的歷史與知名度,成為帕爾馬捲土重來的原動力,被擯出意甲首季,竟然賣出9,000張季票,刷新了意大利業餘聯賽的紀錄。跟著帕爾馬接連升班,成就了意大利足球歷史上,由最低組別升上最頂級組別的最快紀錄;上季重返意甲,帕爾馬沒有成為升降機,今季繼續於意甲比賽。這個勵志故事,又能激勵身處危機,同樣歷史悠久的貝利和保頓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