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1-15 04:30:00
日報

平行

分享:

在這個欄目,我應該跟你說足球,談談英超VAR、皇馬大聖爺加里夫巴利的花邊、巴神在比賽時收到的不公歧視。在這個欄目,就算不談足球,大概也可講講NBA湖人的近況、網球年終賽的戲碼、F1的咸美頓盛世。但,對不起,我不想活於平行時空,我不想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覺得外面的香港是正常的。筆者這個欄目兩年有多,幾星期前我第一次約見我的編輯。「成為了網友」好一點時間的初見,我們交換了工作的近況,然後話題離不開我們的城市——香港。
 

無論你的立場如何,無論你的政治信仰是甚麼,你也不能否認,香港正處於不一樣的時代,而我們正是見證者。與其去看千里之外的體育比賽,不如花時間和心神,好好關心這個屬於香港人的地方。如果出現在體育版的文章必須要與體育關聯,那我只希望香港隊在主場的足球賽事加油,香港的大眾落力為他們打氣,願贏波歸香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