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1-08 04:30:00
日報

技窮

分享:

今季比賽開始前,沒有人想過阿仙奴領隊會面臨壓力,如今兵工廠雖在聯賽榜排第五位,但近況強差人意,歐霸盃的作客賽事雖然未至於3分全失,但球評卻狠狠地以「技窮」來形容目前阿仙奴的狀況。艾馬利最被詬病的,是喜歡排出「沒有10號位」的3人防中陣式,但這個陣式被指嚴重欠缺創造力,更放棄了球隊的星級球員奧斯爾。季前奧斯爾和同鄉梅斯達菲被指是艾馬利的清洗對象,但兩位德國球員最終未能離隊,奧斯爾更被放入雪櫃。雖然他憑聯賽盃對利物浦的比賽贏得球迷和球評的好感,但似乎仍得不到艾馬利的認同。球隊低迷,球迷將部分不滿宣洩到中場格列沙加身上,更促使該名瑞士中場與球迷決裂而被奪走隊長資格,老實說,也不見得他未來有留隊的原因。


還好今季賓特尼奴、古安杜斯和奧巴美揚表現優異,否則兵工廠的戰績應該更差,但艾馬利的「套路」似乎已經被看穿,今周賽事對陣李斯特城,被視為他的最後機會,若果球隊的表現沒有顯著改善,艾馬利也許會成為前列球隊中首位被辭退的教練,比蘇斯克查更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