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19 04:30:00
日報

接受每個意料之外

分享:

去年9月,筆者帶領中國女足U16國家隊參與AFC U16決賽周,並以季軍完成比賽,原本頭三名有資格參與女足世少盃,但由於印度主辦而自動入圍的關係,亞洲區少了一個名額,最終我們與世少盃擦身而過,並一直期望下一屆的來臨。然而,疫情的影響令世界大變,各項體育比賽取消或延期,本來今年假印度及哥斯達黎加舉辦的女足U17世少盃及U20世青盃亦終告取消。賽事經過多方面的努力和延期,可惜疫情仍處於極不穩定的狀態,國際足協唯有取消。
 

下屆賽事將於2022年舉行,亞洲足協亦在去年宣布開始改制,配合國際足協的賽期和年齡層,把原本2021年舉行的U16及U19賽事改成2022年U17及U20比賽。亞洲區的出線隊伍,將於同年參與女子世少盃及世青盃。可是,由於哥斯達黎加和印度今年主辦不成,兩國將直接獲得2022年世少盃和世青盃的主辦權,意味亞少盃出線到世少盃的名額同樣地又會少一個。亞少盃競爭激烈,北韓和日本一向出眾,中國和南韓則是有實力和一直進步的球隊,可惜這個疫症帶來的新常態卻令事情又再重複一次,作為教練,只好接受每一個意料之外,做好眼前的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