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1-15 04:30:00
日報

支持年輕人

分享:

剛完成亞洲足協女足亞青盃的技術分析,不少球員在兩年前已見過,發現這兩、三年的成長,對球員來說確實非常重要。有兩年前的幼苗快速成長,不只是身體的對抗性和技術的進步,更明顯提升的是閱讀球賽和執行戰術的能力,然而也有兩、三年前的最佳球員,停步不前,雖然能力還是有,但隨著身邊人的進步,已顯得不突出,比賽中顯得吃力。可見一個合適的環境和教育,對青年球員的影響很大。不少U19球員已被提升到一隊,日本、南韓、澳洲、中國等強隊都有,這對青年球員是很好的支持和肯定,亦減少女足球員在這個歲數離開足球的機會。
 

香港近日都是逆境波,各位青年人在「被放棄」的情況下逆境求存。所謂莫欺少年窮,請社會各界高高在上的持份都深切思考,處身處地想想,如何可以幫助這班經歷動盪的年輕人。人生應是漫漫長路,他們的前途是無可限量,卻為了現在的情況而犧牲。希望大家尊重年輕人,向別人借鏡,還他們一個有希望的成長環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