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8 04:30:00
日報

放過Paul叔

分享:

係!常規賽MVP係Jokic,但係感情上我更想係CP3。說Chris Paul「帶領」太陽殺入西岸決賽真的絲毫沒有誇大,10年來絕緣季後賽,鳳凰城太陽上一次被期待已經要回帶到Steve Nash時代的Run & Gun,然而CP3做到了。

常規賽在強隊林立的西岸排第二,第一圈打敗衛冕的湖人,第二圈橫掃有MVP Jokic坐鎮的金塊,CP3以他的經驗、視野、還有一度被認為是時代遺物的中距離投射,一手一腳將太陽隊帶到西岸決賽。

多年來在快艇衝擊無效,CP3對上一次摸到西決地板是効力火箭的年代,可惜遇上如日中天的勇士,兩隊鬥射外圍,CP3縱然犧牲自己擅長的風格,但也晉級不到總決賽。

以為今季終於有機會了,太陽隊士氣高昂,CP3以老帶新,卻在此時傳出他肺炎檢測呈陽性,上天,你可以放過他嗎?

係……CP3一定會進入名人堂,係……沒有人會質疑他的貢獻和實力,係……如果N年前NBA沒有制止CP3聯手Kobe,可能他已經戴著幾隻冠軍指環。但Chris Paul就是個不服輸的叔叔,就是那個化腐朽為神奇的Point God,他不需要大家去同情他,但他值得一次機會,在總決賽證明自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