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13 04:30:00
日報

期待再開Party!

分享:
邦路斯ig截圖。

邦路斯ig截圖。

歐洲國家盃終於到踢完了!很多人都可能十分失望,因為香港有很多英格蘭球迷(不包括我)。

對於英格蘭只差一步就可以自1966年以來再次奪得大賽冠軍,感覺的確有點惋惜。因為他們的氣勢確實不錯,兼且有主場之利,可惜最後僅以互射十二碼落敗。而領隊修夫基在十二碼的安排上,我想很多人都有意見。幾位射失的年輕球員,相信也留下深深的烙印,良久也不會忘記這件事。
 

至於我呢,很久都不會忘記Football Party Room。我們的確愈玩愈有Feel,尤其剛剛的決賽,真的好似開住Party睇波。不同的人在Party內做不同的事,但出來的效果又不會混亂,玩得真高興。我覺得成件事愈玩愈成熟,觀眾又十分投入,對我們幾位主持的特點、性格瞭如指掌,感覺大家做了朋友一樣。不知將來還有沒有類似的Party和大家一起再玩,我亦十分期待!

文:強尼@NowTV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