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14 04:30:00
日報

歇冬

分享:

我城正受病毒威脅,市民Work From Home在家無所事事,卻正好遇上歐洲球壇「放假」。今季英超新增了歇冬,方法是將其中一周比賽「斬件」,令每支隊伍都能夠得到大約14天的休賽期,雖然與德甲完全休戰的歇冬形式不同,但此舉似乎仍得到大部分球會支持。英超比賽節奏激烈,體能要求也高,經過年末聖誕快車和1月初的頻密賽程,容易令球隊陷入「十字危機」,但現代的足球管理,更著重球員的健康,特別是今夏將會上演歐洲國家盃,好好保護球員,也是各地足總的任務之一。
 

各隊英超球會各有歇冬安排,其中阿仙奴和曼聯都選擇到和暖的地方集訓,但曼聯在轉會窗關閉前羅致的前鋒恩哈路,就因為本身從中國大陸入境,為免因冠狀病毒疫情而遇上入境問題,所以沒有隨隊到西班牙。提到疫情,原定4月舉行的香港七人欖球賽亦宣布延期,希望香港人早日戰勝病魔,盡早回復正常(特別是仍然被困湖北的2,000名香港人,希望你們平安無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