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8 04:30:00
日報

每個男人都有試過……

分享:

男士們可有幻想過自己是魅力無法擋的特務?

新的007電影上畫,也是演員Daniel Craig最後一次以第6代占士邦身份登上大銀幕。我還沒入場看電影,但講講花邊發揮幻想,如果MI6的間諜是一位運動員,「會唔會好屈機呢」?

要為007報名參加一個競技項目,第一時間聯想到射擊。作為一位特務,開槍對占士邦來說應該是家常便飯,雖然電影甚少用篇幅提及007槍法如神,百發百中,但得到「00」這個銜頭本來就不容易,怕只怕占士邦用慣真槍,如果把他放到奧運射擊項目,他應該不太適應「比賽節奏」。

其他可以考慮安排007參加的項目,應該是滑雪和劍擊,這都是由上一代占士邦Pierce Brosnan所演出的作品裡一些經典的場面。而在鏡頭以外,其實演員也花了很多時間去訓練體格,尤其是近年更多人接觸健身和body building,大眾對007的體形自然有「超級英雄」一般的要求。Daniel Craig的健身教練在以前的訪問曾經提及過演員的運動時間表,「簡單來說就是一年裡面有七個月,一周六天,與奧運級運動員的強度分別不大」,嘩!真係聽到都嚇親,要成為占士邦真的談何容易?

每逢電影上畫,勢必令一眾男士們留意007系列的手錶眼鏡、香檳跑車,但要真正加添魅力,似乎「做返多啲運動」才是上策,今個weekend大家都係努力啲做運動。

每個男人都有試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