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26 04:30:00
日報

永遠也在護級的富咸

分享:

富咸最後可以成功護級嗎?

12月份的快車期,富咸大打爭氣波,除了曼城之外該月的利物浦和熱刺都只能賽和柏加帶領的球隊。2月份,富咸繼續強韌,近7場英超比賽2勝4和1負,雖然排名仍然在降班區,但與第17位的紐卡素只差3分,40分的傳統「安全線」絕對不是遙不可及。

富咸是倫敦歷史最悠久的球會之一,但這家老牌球會的成績不算彪炳,今屆的陣容也非常一般,稍具名氣和質素的球員都是借將,當中包括PSG的門將Areola、車路士的Loftus-Cheek和萊比錫的Lookman。老實講本季不論成績如何,這些已經是主力的借將大概也不會留隊,但柏加對團結球員似乎很有一套,我看過富咸的比賽,儘管處於劣勢但球員的拼勁和走動並沒有怠慢,這也是我一直看好富咸能夠留在英超的原因,因為護級的不二法門一直也沒有改變:「班波走多步」。

柏加出身查爾頓,雖然加盟過車仔和熱刺,但球員時代大部分時間都不是效力班霸球隊,就連現在的領隊位置,也是經歷過「看守領隊」時期後才在後來坐正的。然而這位防中鐵漢的韌性正是一隊護級球隊最需要的,榜尾又如何?記住自己係打不死。

富咸本周的對手是水晶宮,水晶宮領隊鶴臣也曾經帶領過富咸,而且打出富咸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面對壓力的柏加今場又會以3分為目標嗎? 唔再係電台主持,自己搞YouTube 頻道。標準球迷,從小睇波變成夜鬼,兵工廠係我信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