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19 04:30:00
日報

法比加斯與奧斯爾

分享:

英超重新比賽,但所有人也不樂見的,就是球員受傷。球場內有句說話,「自己整親傷過俾人整」,以前通常在季初狀態不足或季尾因為過勞而發生,未知是否這個原因,奧斯爾沒有獲派在對曼城的比賽上陣。足總其實也明白復賽容易令球員受傷,故修改賽例容許有9名後備球員,換人也不限於3個,但「奧燒」卻沒有獲列入比賽名單,反而被傳出「不被阿迪達喜歡的」美蘭尼爾斯卻後備披甲。奧燒自兩年前世界盃德國黯然出局後,在球場上就再沒有令人深刻的表演,今季來來去去,都是與前帥艾馬利的不和,以及因為聲援維吾爾族而被內地「消失」的新聞,作為球員,絕對是非常可惜的。

事實上,奧燒在2014年贏得世界盃,然後由馬德里來到倫敦後,每一季的動力也在下降。情況令我回想起法比加斯,他在2010年為西班牙贏世界盃後,每次轉會也未能在自己球員生涯再上高峰。法比加斯及奧燒先後効力阿仙奴,同樣為雲爺爺効力,擁有令人羨慕的足球天份和傳球視野,但也一樣比大家的預期更早「回塘」。今個夏天,阿仙奴要為自己重新找尋一個「10號」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