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13 04:30:00
日報

港超大直路

分享:

今季港超首次增加第三循環的賽事,將聯賽積分累積,再分前四爭標組和後四護級組,分別踢單循環,爭奪最後的排名,賽事如箭在弦,將於本周展開。經過兩輪的聯賽,積分有一定的差距,例如傑志和東方龍獅只差三分,而天水圍飛馬及理文與前二亦有一段距離。第四位的理文及第五位的冠忠南區更有9分之差,積分榜感覺分了兩端,因此分爭標組和護級組踢第三輪聯賽,有助提升賽事的競爭性和可觀性。而且,儘管今季賽事受疫情影響,但港超卻吸引多了球迷入場,承勢進行第三循環的賽事,可幫助刺激球市,延續球迷的熱情。
 

環觀今季港超,傑志與東方龍獅多次在關鍵的比賽取勝,奠定兩隊以最大機會爭奪冠軍寶座。傑志派遣不少青訓產品出場,既做到傳承,又踢出風格,表現獲得外界口碑,加上丹恩奴域的重量級加盟,令比賽更具觀賞性,其射門觸覺獨特,往往能找到最有利位置把皮球簡易地送入網。東方龍獅人腳及實力充裕,前線攻擊力強,是聯賽入球最多的球隊,14場賽事攻入33球,惜季尾受傷病影響表現。同受傷兵問題困擾的還有理文,球隊今季人腳其實很好,然而早前亦有傷兵問題,更出現信心危機,賽事往往先贏後輸,慶幸近幾仗都全取3分,對球隊應付第三循環賽事非常重要。天水圍飛馬今季踢出驚喜及水準,以年輕球員作骨幹,大打進攻及壓迫的足球,隨時獲得下季的亞洲賽資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