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2-31 04:30:00
日報

為新盼望作準備

分享:

觸目驚心的2020年即將過去,這一年過得特別慢,也特別悲傷。體壇失去幾位傳奇,包括高比拜仁和馬勒當拿等,都是我們心目中的摯愛,他們的離開等同在每個人的心中挖去一個洞。而且世界大大小小的體育比賽和頒獎禮等體壇盛事全都受疫症影響而大受打擊,有延遲,有取消,特別是奧運的推延,令人失去為運動喝采和歡呼的機會,彷彿失去了凝聚人心和燃點希望的時刻,2020年的確是難過的365日。
 

老土一點說,凡事有失也必有得。失去了的只能懷念,其餘的時間或許要學習為自己爭取新的盼望。例如香港奧運資格的代表數字除又原本的名額,又再有所增加,部分運動員雖面對年紀增長,但部分運動員則獲得更多時間調整狀態。筆者過去的教練生涯向多位專業運動員學習,克服年齡和傷病從來都不是最大問題,相反信念和自律來得更為實際和重要。新常態的體育下,球賽時停時開,即使英超也無法避免這種不規律的模式,作為教練和運動員,可以做的就是盡最大努力,時時刻刻保持狀態和信心,迎接更大的挑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