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3-13 06:00:00

王者之雨戰

分享:

近日雨水甚多,不少足球活動相應取消,幸好港超的榜首之戰,仍得以在香港仔運動場順利舉行。球賽在雨中進行,但仍有不少球迷無懼沒蓋的看台而到場觀戰,最終兩隊合演一場精彩比賽,盡顯爭取港超冠軍的決心。開賽初段富力先入兩球,但南區沒有放棄,更在上半場尾段一口氣換入3個球員,最終靠劉學銘完場前的入球扳平成3比3,為冒雨而來的球迷送上一場緊湊的入球騷。另一邊廂,原本在旺角大球場舉行的學界精英賽決賽及大專盃決賽,卻未能如期舉行,球場因天雨而封場,4支球隊的教練、球員都不免失望,慶幸在賽會努力爭取下,得以在接著的星期日假旺角場再決戰。能夠在旺角場這個英雄地一分高下,相信能為賽事增添熾熱氣氛。學界精英賽決賽由分別擊敗體藝與湯國華中學的港島中學及南島中學對壘,兩支球隊都有不少外籍學生,相信會是一場速度快及體力化的比賽。大專決賽則由有多位港超球員助陣的理工大學對教育大學,他們在小組賽已同組,當時賽和1比1,到了決賽肯定再有一番龍爭虎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